浮魇

【莩沙/all沙】葬风沙(一)

*沙拉曼魔王小莩大贤者设定,前期女体注意

*沙拉曼受!沙拉曼受!沙拉曼受!

*有all的趋势,cp洁癖慎入

*沙拉曼有玛丽苏的倾向

以下:

第一章——最开始你还是会微笑,纵然虚假也曾尝试抱紧希望。

"莩兰乌多斯,你明白自己的使命吗。"身着黑色魔法袍的魔法师将年幼的少年围住,上位者的威压没能让他有所动摇,稚嫩的脸上犹如冻结的寒冰。

"明白。"少年开口,话语里透不出一丝情感。"找出魔王的死穴,尽一切可能利用魔王的愚蠢,让人类在不久之后的战争中抢占先机。"

黑袍的魔法师们满意的点点头,为他让开了一条出路。

那是黑暗中唯一铺满了光的路。

莩兰乌多斯关上门,靠在门上深呼口气。那群老头子真是越来越难对付,还好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见,还真让他轻松不少。魔王啊,死穴…会有那种东西吗……

"看来是结束了。"熟悉的声音让莩兰乌多斯漏出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哥哥,等很久了吗?老人家的训话已经讲完了,走吧。"

莩兰乌多斯拉起哥哥的手,意料之外没被甩开。

这是怎么了!不傲娇的哥哥一定不是正常的哥哥!

莩兰乌多斯去看雷桑的脸。那是最容易泄露情绪的地方,而他也最善于发现。

面容冷峻的少年难得在眉梢染上担忧,他寡言淡漠,也只会为在乎的人动摇。

莩兰乌多斯了然的微笑道:"不用担心,我们会活下去,不择手段。"

雷桑的脚步一顿,突然狂奔起来,在踏踏的脚步声中隐隐发出:"鬼在担心你,我只是怕迟到。"这样的傲娇言论。

这样的哥哥最好了。莩兰乌多斯看着他的背影想到。

魔族的王城位于大陆的中心,丰沛的魔力让这里终日有灵蝶飞舞,花香围绕,说是仙境也不为过。

刚到王城的莩兰乌多斯和雷桑跟在自称魔王侍卫的麦文·安格尔身后,试探性地提出些问题。

"请问该怎么称呼你,侍卫先生。"

安格尔本想无视,但看他满脸傻笑,想起王教导的不可以拒绝对自己和善的人,哪怕是装出来的伪善,又压下心中的厌恶回答了起来。

"安格尔。"

"那安格尔,能告诉我魔王是个怎样的人吗?我想提前了解一下我的老师。"

"王……他是个奇迹。"安格尔转过头,刚才还沉寂如深谭的双眸霎时点亮,那其中流动的仰慕,让两兄弟更加好奇。

"王不同于之前任何一位王,虽然同样的睿智强大,但王,对任何生命都充满了仁慈,包括你们这群蝼蚁。庆幸吧,如果不是王一时兴起,你们永远都体会不到魔力的真谛。不过渣子就是渣子,人类永远赢不了魔族。"

"那可真的不一定。"一直沉默的雷桑终于如莩兰乌多斯所料的那般在关键时刻发难。他还没来得及制止,雷桑就先他一步抛下了炸弹。

"我会证明收我们为门徒生是他最愚蠢的决定。"

"想死吗,人类。"安格尔眯起眼,他不能容忍任何人诋毁他的王。

"试试看,魔王的忠犬。"雷桑毫不认输。

夹在中间的莩兰乌多斯遇上了人生第一次大危机,再这样下去搞不好他们真的会死,什么大贤者,以为这样的身份能让魔族忌惮,他还是太天真了。

不过是挑起一场战争,魔族有什么怕的。

"哥哥,快住手……"

"诶呀呀,麦文你在这呀。"少女特有的柔软声音终止了这场纷争。怒火中烧的安格尔立刻变了脸色,半跪在地上捧起少女的手。

"王,真是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安格尔用脸颊蹭蹭少女的手背,这动作让见识过他刚才态度的两兄弟大跌眼镜,该说不愧是忠犬吗。

"尊敬的魔王啊……"莩兰乌多斯的视线越过安格尔,在看到魔王的瞬间失去了言语的力量。

那是个介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少女,紧绷的肌肤好似被蜂蜜调和过,闪着健康的光泽。火红的长发绑成双马尾,倾泻到裸露的肩头。黑红交织的纱裙宽松的罩在她身上,宽大袖口处伸出的手腕异常纤细,很难想象只要它轻轻转动就能毁掉人类的一座城。

那是莩兰乌多斯生命中为数不多的美丽一幕。

"啊,"她注意到了安格身后的两个少年,在摸头抚慰安格尔后走了过去。"你们就是那对双子啊,我猜你是哥哥,脸色和英格威一样臭,像是烤糊了的曲奇。"

"哈?"雷桑对魔王这乱七八糟的评价表现得一片茫然,看来是还没接受魔王是个小女孩这一设定。

"那你就是我的学生了,莩兰乌多斯。嗯……"魔王绕着他颠来倒去转了三圈,接着说:"不错,我喜欢你。你的味道是香草冰淇淋,夏天吃最好。"

"不愧是魔王,连我擅长的魔法领域都知道。"莩兰乌多斯镇定下来,半真半假的赞美到。

只是长得像联想到了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魔王对这个回答很受宠若惊。

"那么,尊敬的魔王,我的老师,我该怎么称呼您。"

"叫我沙拉曼就好,与之相对的,我就叫你小莩好了,莩兰乌多斯叫起来太麻烦了。雷桑还是雷桑,如果嫉妒的话要我叫你小雷桑也不是不可以。"

"哼。"雷桑转过头去,表示并不想理这个蛇精。

"真冷淡。"沙拉曼叹口气,这样的小屁孩一点都不可爱。

"王,您对他们太宽容了。怎么能直呼魔王的名字。"

"有什么关系,安格尔你也可以这么叫哦,还是说想要亲密点的,小沙之类的。"沙拉曼歪头,随性的笑笑。

"真的可以吗?王,不对!太失礼了……"安格尔脸涨得像个番茄,慌忙跑远了。

沙拉曼挽留似的伸手,却没来得及开口,盯着他的背影喃喃一句:"啊,走掉了。"

她再次将目光放在两兄弟身上"其实原本只想收小莩当门徒生的,不过两兄弟分开就太可怜了,但是……"沙拉曼的手指绕着垂在耳边微卷的一缕头发。"雷桑你的老师我还没选好。"

"你不能收两个门徒生吗?"雷桑冷冷地质问,掩下心中的不甘。

"可以是可以,不过……"沙拉曼撅起嘴,一副苦恼的样子。"一个人就很麻烦了,加上雷桑会更麻烦。这样我连吃点心的时间都没有了,而且雷桑看起来脾气很不好的样子,我想还是交给卡林比较合适,放心吧,他也是很强的,受教于第一位君主,是个全能型的人呢。不过他有点忙,蜜丽最近倒是很闲,不过她的魔法太专一了,会教的不全面,不过人要比卡林温柔多了。怎么样,雷桑,喜欢哪个?"

沙拉曼滔滔不绝地介绍了一通,停下来问道。雷桑绷着脸,没有喜怒,只是轻轻说了句:"次品的待遇。"

沙拉曼看着雷桑那张稚嫩的脸,逞强的痕迹那么明显,猝不及防地让他做了最错误不过的决定。

"我选蜜丽……"女性应该容易哄骗,他也能帮帮那家伙。

"计划变更,你们都是我的学生了。"她突然拥住两个孩子,依次亲吻他们的额头。

雷桑挣开,捂着被亲吻的地方后退了几步,磕磕巴巴的吼道:"你突然干什么!都说了我选蜜丽!"

"呀,害羞了呢。"魔王大人愉快的邪笑。

"是啊,哥哥就是容易害羞的人。"莩兰乌多斯见风使舵地附和。

"你们两个……"雷桑感觉太阳穴突突直跳,马上就要到爆发的临界。

"誓言之吻已经缔结了我们的师徒关系,变不了了。以后要跟着我好好吃喝打闹,成长为了不起的贤者吧。"沙拉曼摸摸两个孩子的头,厚重的发帘隐约透出她的眸光。

那时莩兰乌多斯未曾想过有朝一日,那双眼中的情感会因他而一变再变,再无宁静。

"沙拉曼!"小莩刚想开口问些什么,就被远远传来的一声呼唤给打断。

"啊,卡林来了。"沙拉曼听到声音后立即闪到双子身后,只探出一个头。

"沙拉曼,你又偷跑出来想把麻烦丢给我……你这是什么鬼样子!又在胡闹!"儒雅的银发魔族在看到魔王后立即爆发,紫眸里的怒火都要具象化喷到魔王大人脸上了。

"这可不是胡闹,我问了世界树,她们说人族的小孩儿都喜欢女性。对吧,你们两个。"沙拉曼抱住两个孩子,没良心的拿他们挡箭。

"真是的,不过是给你的恶趣味找个合理的借口。他们是那对双子吧,那个是我的门徒呢。"银发魔族低下身子和他们平视,长发垂到地上。

"其实,两个都成了我的门徒生了。不过,你放心,大部分还是由你来教啦。"沙拉曼打个哈欠,对他摆摆手。这么不靠谱的魔王,怕是古往今来第一个吧。

"你就不能自己去做吗!政务也好,叛乱这也好还是一时兴起收的弟子……全都交给我!我、我……"两兄弟对视一眼,看着应该名叫卡林的魔族气的嘴唇发白,不约而同的想这个魔王还真容易让人暴走。

"因为卡林很可靠嘛,下意识地就交给你了,哈哈……"

卡林被她说的红了脸,低下头支支吾吾不知说了些什么。

看来调戏人的本领也是登峰造极,双子再次心有灵犀。

"卡林哥哥,沙拉曼哥哥,一转眼两个人都不见了,留下我一个人怎么办啊啊啊……"
长着猫耳的少女着粉色蓬蓬短裙,一头微卷的粉色长发,像团火焰一样伸着双手奔了过来。

"啊,慢点。"卡林扶住猫耳少女,宠溺地责怪到。

"因为我一个人很害怕嘛。这是……真可爱的小孩,脸好软,又弱又小……"少女好似无心,捏着孩子的脸蛋,笑容一派纯真,却让两兄弟感觉如芒在背。魔族果然没那么简单。

"别欺负他们啦。来,这是蜜丽,这是卡林。他们是兄妹,不过种族不一样。"

"因为是堂兄妹啦。"蜜丽冲他们眨眨眼,其中警告的意味不言而喻。

"对了。沙拉曼哥哥,吃曲奇吗?"蜜丽拿出曲奇盒。

"要!"得到投喂的魔王拿过曲奇就开始啃,怕谁抢走似得缩在角落。

"你们,来和我说说话吧。我可是好多年没见过人类了。"她抱起两人,一转身就没影了。

"屋里红丝头细细(蜜丽真是太小心了)。"沙拉曼边啃饼干边说,发音一片模糊,好在相处习惯的卡林听的清。

"吃完再说。"卡林怕他噎到拍着他的背顺气,光裸的背部传来柔软丝滑的触感,让意识到她现在性别的卡林当场死机。

"是、是你太不小心了……"对谁都一副毫无戒心的笑脸,不知道多少人对你图谋不轨。死不了就能这么任性吗。

沙拉曼仍旧继续吃,不知悔改地把嘴塞满"寓意母子啊(有你们在啊) "

卡林一笑,温柔地如三月的春风。那是破冰之后即将醒来的春的信使,带着一切温暖与幸福的回音。

"没错,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所以,不会让任何危险靠近你,即使是你星魂的另一半。

蜜丽带着小莩和雷桑来到了一间房间。那是个装潢极其混乱的房间,哥特风,公主风,简约风交错混杂,甚至还留有一大片的空白。

"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我想以后也会有你们的一席之地吧。"蜜丽走到窗边,拿起放在桌上的粉色马克杯。

"我和卡林哥哥很小就认识了,同为贵族,相互之间经常来往,甚至还定了婚约。还好卡林哥哥从不勉强我。"蜜丽抱起一个心形的抱枕,坐到柔软的厚地毯上。

"你们也坐,放心吧,只是说说话。"蜜丽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双子将信将疑地坐下,从坐姿来看他们一点也不放松。这个魔族从外表看像是猫咪一样温和无害,但他们知道,她抱着他们一路从庭院跑到这间屋子,用了连半分钟都不到。那并不是魔力,这个看似普通的魔族有着变态般的体力和速度,就算是女性他们也喜欢不起来。

"虽说是贵族,但因为卡林哥哥坚持与人交好,被族人当成叛徒一样放逐了。我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这个小哥哥对我真好,我想要跟他一起。结果自作主张跑了出来,给卡林哥哥添了很多麻烦。好在后来我们遇到了沙拉曼。那时他还没继位,正在去王城的路上。不断的有人挑战他,但他从未输过。卡林哥哥为了自己的理想也去挑战,虽然失败了,但他们成了朋友。"蜜丽抬起头,露出怀念的神色。

"庆祝吧,这是史上第一次,由希望人与魔族共存的魔王领导魔族。"

"你在讲笑话吗?人魔共存?你以为自己活在童话里!"雷桑冷着脸嘲讽,魔王怎么会这么天真。

"哥哥,别这样。"小莩劝阻到,但他也是赞同雷桑的话。共存,那简直太可怕了。

"不是梦话哦。从人类与魔族相恋诞下灰子开始,这就是必然的结果。"

"那种东西不是都被处死了吗。"雷桑反驳。他曾亲眼目睹,名为灰子的禁忌之子,在高高架起的刑架上被烈火燃烧,惨叫声在灰烬都散去后还未停止。在那凄厉的悲鸣中,行刑者沉着地向星魂起誓,不放过任何一个触犯禁忌的人。

"但爱是不会停止的。越阻挠就越要在一起,奇迹就是那么一回事啊。"蜜丽对他们微笑,果然还是孩子。

"你怎么知道。"雷桑仍是不信。

"我怎么知道……卡林哥哥就是啊。没发现吗,他身上一点魔族的特征都没显现。卡林哥哥是鸢族,但他的翅膀可以收起来,收起翅膀的卡林哥哥外表看起来就是个人类,因为这个原因,卡林哥哥受了不少欺负呢。"那样的卡林哥哥没有被愤怒或怨恨吞噬,一定是他有很温柔的双亲,还有沙拉曼哥哥的缘故吧。

"短期之内是办不到,但我相信沙拉曼哥哥,相信那唯一的王。他是我和卡林哥哥的希望,是无数渴望和平的人类与魔族的希望,是很多人的信仰。但你们也看到了,他那副轻佻的态度,也不知道是太认真还是太不认真。"她看向两兄弟的目光突然变得凌厉起来,看的他们直冒冷汗。

"所以他若不懂爱惜自己,我们会爱惜他。他若受到背叛,我们不会轻饶。你们可以与魔族为敌,但不要与他为敌。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沙拉曼哥哥其实,是个爱哭鬼呢。"只是忍着,忍着,忍到泪水都蒸干了。

"我们明白了。但是,蜜丽小姐,我拥有光之星魂的一半,是唯一和魔王对等的人类。老师他以后一定不会孤单。"一直安静听话的莩兰乌多斯突然这么说到。蜜丽看着他似乎很温和的脸,不知在想些什么,只说了句:

"但愿吧。"

"你们果然在这里。"沙拉曼拽着卡林小跑到蜜丽跟前。无辜的摊开手道"曲奇吃完了。"蜜丽已经算是娇小的女生了,沙拉曼竟比蜜丽还要矮一截,讨要零食的样子可爱极了。

"不行,你今天吃的够多了七个果冻八个布丁三罐曲奇两碟茶点心,还有一罐花生酱,你蘸着干掉了三十片面包。"卡林一一数着她的罪状,吃这么多也不怕发胖。……我是怎么了,这家伙又不是女孩儿……都怪她这打扮!

"英格威太啰嗦,老头子一样。"沙拉曼不满的撅起嘴,比小孩子还要小孩子气。

"有什么关系,卡林哥哥,我很乐意给沙拉曼哥哥做点心。"

"蜜丽最好了。对了,你们两个住哪呢?两个小孩子不安全……嗯,没办法,和我一起睡吧。"

"谁要和你一起的睡!"雷桑红着脸,她到底有没有女性的自觉啊!

"把我和哥哥安排在一个房间就好。"

"兄弟当然要在一起,分开会寂寞嘛。"沙拉曼赞同地点点头。

"我不要!我最讨厌你,莩兰乌多斯。"

"我真是太伤心了,明明从生下来以后就一直在一起的,现在你要离我而去了吗?"

"少恶心人……"

兄弟两个自在的说笑,似乎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但他们都明白,在王城的生活不会像他们表现出来的那般愉快。

古怪的魔王,亲密的朋友 忠诚的部下,荒诞的理想,蠢蠢欲动的人类……身处漩涡中心的两兄弟只有一个信念:

活下去,不择手段。

赤历199年,人族的大贤者和其兄长入住森林王城,作为魔王的门徒生领悟魔力之源。

评论(15)
热度(140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由的猪,微博:小女浮魇

© 浮魇 | Powered by LOFTER